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城管科开展妇女节趣味瑜伽活动
2023-03-06 11: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 (通讯员 石雨凡 王辛月)燕子矶街道城管科的女队员们牢牢扎根一线,在抗疫情、战风雪、护市容、保安全等各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科室提前组织筹划,开展“瑜伽健康,愈加美丽”主题活动,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队员心坎上,让这支铁打的“娘子军”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节日中享受欢乐。

平时工作中,无论是长期伏案工作的内勤队员,还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外勤队员,基本都存在肩颈酸痛和腰椎不适的问题,其中还有不少新晋妈妈有着产后康复的需求。为此,科室特地请来了精通孕产瑜伽、经络养生瑜伽的健身瑜伽高级教练、中国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员李莉老师前来授课。

开课前,老师首先对每个队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评估,在教学过程中加入大量肩颈拉伸、腰椎正位、腹直肌修复的瑜伽体式,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带领队员不断调整呼吸、转化体式、加深强度,并对队员的动作进行一一指导。课程的尾声,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导进行了冥想放松。

课后,女队员们一展笑颜,表示通过今天的练习,焦虑的情绪一扫而空,疲惫的身体也在欢乐的课堂中汲取了满满能量!今后将继续保持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以更好的状态在城市管理主战场、家庭建设主阵地上努力奋斗,为建设大美燕子矶贡献“半边天”力量!

标签:瑜伽;队员;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