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新村社区:深化警示教育 拒做“躺平式干部”
2023-03-03 09: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京讯 (通讯员 邱珊珊 刘妍)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书记观看春晚小品《坑》,结合党员冬训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小品《坑》中刻画了一位不担当不作为、摆摆样子在一边看的“躺平式干部”郝主任,一个半年都没有填上的坑,不仅让新上任的马局长掉了进去,也让郝主任丢掉了自己的形象和位置,更加丢失了老百姓对自己的信任。“小品来源于生活,说明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躺平式干部’还是存在的。”“沈腾把这个混日子、不作为的郝主任演得很到位,在让人开怀一笑的同时,也发人深思。”……小品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起自己的观后感。

随后,党委陆书记以小品为例开展警示教育,希望大家争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不当坐而论道的空谈客,用自己的务实之举、清廉之为换来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保持政治清醒,确保思想不“决堤”、言行不“触电”。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电瓷新村社区党委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将结合党员冬训继续深化警示教育,拒做“躺平式干部”,切实做到“在位善为”。

标签:小品;警示教育;电瓷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