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益心汇聚·情暖幕府”公益便民主题活动
2023-03-03 09: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京讯 (通讯员 袁翥 刘妍)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党委积极探索新模式,通过“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新形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基层工作点滴小事,打造暖心冬训。

近日,幕府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京市栖霞区好来屋公益服务中心在幕府山庄社区广场开展“益心汇聚情暖幕府”——幕府山庄社区公益便民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多家爱心医院、社区便民服务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口腔咨询与诊治、骨科咨询与诊治、中医咨询与问诊、家政咨询等服务,现场居民络绎不绝,兴致勃勃地体验活动。同时为居民科普个人防护知识,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免费医疗与贴心服务,医护人员给出了一些相应的饮食和生活建议、对于视力不好或识字较少的老年人,党员志愿者采取聊天讲授的方式,使老人明白易懂。

下一步,幕府山庄社区将把冬训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不断凝聚社区党员群众力量,增强社区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标签:冬训;幕府;幕府山庄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