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掌上云助力党员冬训 线上线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17 10: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 王辛月)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争当先锋模范,2月15日下午,石化村社区党委以党员冬训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感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江苏先锋融媒体平台“党员大学习”栏目,线上,各支部在掌上云社区微信群内推送学习视频,鼓励党员自行学习并将学习体会发至群内相互交流。线下,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二十大代表赵亚夫领学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上)》,赵亚夫同志逐句解读和领会大会的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初心、倾情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尽所能为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冬训是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它是党员不断提升自我的“加油站”“充电桩”。接下来,石化村社区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努力创新学习形式,一方面利用好掌上云社区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另一方面组织好线下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标签:党员;学习;冬训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