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指上添花 绽放风华——下庙社区冬训再添新模式
2023-02-16 16: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为进一步丰富冬训内容,提升社区党员群众生活品味,让他们能够从原有的生活中跳出来学着放松心情,享受生活。2月14日,下庙社区党委联合常春藤老年服务中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指上添花 绽放风华”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首先向大家分发各色鲜花、剪刀、花瓶等材料,然后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花草的特性及所代表的特殊意义(花语),并以浪漫情人节为主题教授插花技巧。随着老师的讲解,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如何剪裁、如何修枝、如何配花等技巧,大家一边动手操作,一边相互交流,一个个精心搭配。玫瑰、康乃馨、香水百合等花束在她们手中变得与众不同,不一会儿就先后制作完成,闻着花香大家很开心也很满足。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居民之间的交流,还在辖区内营造出了和谐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一天。

 
 

标签:插花;常春藤;老年服务中心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