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党员冬训聚能量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2023-02-16 16: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蓉 刘妍)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所需,推动党员冬训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度融合。自冬训工作启动以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积极探索冬训学习方式,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等方式,不断拓展党员冬训学习的内涵和外延。

近日,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曹秋荣从“为什么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向与会党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思想深刻的理论辅导,更是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

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是思想政治建设的传承接力,也是能力素质提升的实践课堂。下一步,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继续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标签:冬训;新时代;党员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