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冬训动员聚能量 砥砺前行再出发
2023-02-10 16: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 王辛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延伸学习触角,打造专属“冬训课堂”,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生动融合,不断提升冬训的覆盖面,有效发挥冬训“铸魂补钙”的作用。2月10日下午,燕华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冬训部署动员会暨表彰大会,并由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开启了冬训第一课。

动员会上,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向现场党员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对过去一年燕华花园社区基层党员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社区党委向对先进党员、强国学习标兵、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就扎实做好燕华花园社区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程永迪表示要把握形势背景,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本年度冬训的主题,创新冬训工作的开展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和冬训教育内容编成歌谣、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融合传播。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和学习,关心党员生活,推动各党支部落实学习内容。

会上,程永迪还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为大家上了冬训第一课。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燕华花园社区将严格按照冬训“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把握重点,创新举措,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提高开创燕华花园社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冬训;花园社区;燕华花园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