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参观陶行知纪念馆,争做“知行合一”好少年
2023-02-10 14: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寒假生活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让孩子们在思想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近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参观学习陶行知纪念馆,争做“知行合一”好少年。

当天早上9:30,燕华花园社区党委委员带领着近30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走进陶行知纪念馆(师德教育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孩子们认真聆听着一段段感人的行知故事,仔细观察着每一幅图文资料和每一件珍贵文物,生怕错过每一个学习的细节,他们或神情庄重,或注目凝视,或由衷感叹。通过参观,孩子们了解了陶行知教育思想、感受到他的伟人风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丰富孩子们的假期文化生活,又传承陶行知精神,激发孩子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从小树立爱学习的,奋发图强决心,自觉争当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标签:孩子;陶行知纪念馆;花园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