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召开年终党员大会
2023-01-18 13: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蓉 刘妍)为加强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祥和雅苑社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年终党员大会暨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曹秋荣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努力付出。会议还指出2022年社区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发展方向。

社区党委结合党员集中学习、参与志愿服务等综合表现,评选出23名优秀党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能够更加奋发进取,同时,鼓励其他党员向榜样学习,为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祥和雅苑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为主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燕子矶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社区治理实效,构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标签:社区党委;社区党建工作;党员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