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开展“小游戏 大乐趣 玩转快乐童年”活动
2022-12-16 11:24:00  
1
听新闻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日常生活,促进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培养他们的团结合作能力。近日,下庙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小游戏 大乐趣 玩转快乐童年”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仔细地向小朋友们讲解游戏规则,然后组织小朋友让他们排成一个圈开始活动。小朋友们听着党员志愿者的口号一会“两人一组抱成团”、一会“三人一组抱成团”玩的不亦乐乎。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环节,引起了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孩子们遵守规则,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每个人积极参加,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增进了社区、家长、孩子之间的情感,为下庙社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小朋友;党员志愿者;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