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6 11: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通讯员 王辛月 刘妍)为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贾学军同志来到街道,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报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贾学军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历史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和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讲解,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街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燕子矶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燕子矶落地生根。

标签:新时代;燕子矶街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