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芯科技·聚芯未来 集成电路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2022-03-30 16: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南京讯 近日,燕子矶街道联合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在园区东特创客汇举行“创芯科技聚芯未来”集成电路主题沙龙,园区南京趣集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迪扎克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凡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智链记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数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与交流。

近年来,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和技术水平都在不断提高,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汽车电子、物联网、5G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快速崛起。集成电路产业链的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这三个环节,也形成了相应的产业。本期沙龙就“企业所在的技术领域与集成电路产业的关系”“企业如何提升核心产品(服务)服务于产业链企业”“街道园区如何进一步聚集集成电路产业企业开展协同合作”等话题开展讨论,分享前沿技术,探索合作机会。大家一致希望通过东大科技园与东特创客汇平台,增强集成电路产业企业的集聚,打造集成电路上下游产业链。

本次沙龙增进了园区企业间的交流,搭建了技术、资源合作桥梁,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燕子矶街道将继续联合东大科技园为企业搭建“共融、共通、共享”的产业生态圈,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芯”力量。(杜刚)

标签:沙龙;集成电路;科技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