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公企业同心战“疫” 党员冬训最强和音
2022-03-27 1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京讯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燕子矶街道广大非公企业挺身而出、主动参与,通过各种方式投身防疫阻击战,为一线抗击疫情整合起强有力的后援力量,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唱出基层党员冬训最强和音。

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物业。为守护居民的万家灯火,润城物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放弃休假,忙碌在抗疫的最前沿。白天,他们是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信息登记、现场维护;晚上他们是贴心物业管家,小区消杀、上门张贴通知、核实人员信息……累了,穿着防护服,靠着休息一会,然后继续工作……寸步不离抗疫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抗疫,彰显共产党员在艰难时期的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江苏联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保证企业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考虑到各施工工地分散,工人多,流动性大,防疫工作难度很大,公司全体党员主动请缨,一人负责一个工地,深入现场,严格落实台账登记制度,做好外地来宁工人管理工作。在溧水佳利达智慧物流园项目工地,企业主动提出将厂房设为核酸检测点,并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为志愿者参与现场维护,全面确保全域防控无死角;在下庙社区燕归苑小区门口,“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者我的南京身份码”“请您戴好口罩”“请保持一米线距离”,这些话联发党支部志愿者一天重复了几百遍,积极引导市民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

战“疫”的号角吹响,高力控股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紧急部署相关防控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所有党员前往一线,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机关党支部在集团内部发出“倡议书”,倡议所有党员以部门为单位,主动承担起部门的防疫任务,共排查出56名外地返宁人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管控工作。高力家具港商户多,人流量大,家居港党支部第一时间在进出口配备红外线测量仪、口罩和消毒液,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为每个商户配备了消毒喷壶,每天早晚两次进行集中消杀;联合晓庄村社区在卖场内开设核酸检测点,给每个商户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李玮 刘妍)

标签:防疫;核酸;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