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2022-02-16 09: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思雨 刘妍)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15日上午,栖霞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驻南海边防现役军人吴骏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品和元宵祝福。

在现役军人家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军人家属们亲切地拉家常,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官兵家属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街道和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确保现役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元宵节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也体现了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的优良作风。接下来,燕子矶街道将继续尽全力做好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助解决军属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