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一条龙”服务喜迎五星级酒店项目落户
2021-07-27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尹海波 刘妍)近日,新华海集团成功竞得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二期第2021G66地块,该地块规划打造滨江高端五星级酒店项目。

燕子矶街道招商部门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中标企业,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通过不见面审批程序为其办理项目公司营业执照,同时协助企业进行银行开户等。据了解,新华海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集团年营业额超百亿元,投资涉及华海3C广场、华海城市广场全国连锁商业体、IT科技产业、万物互联智能应用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

目前,新华海集团已与法国雅高集团成功签约,双方就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建立了双赢发展共识,合力打造高端五星级酒店项目南京滨江铂尔曼酒店,项目以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与独具风格的设计理念,将滨江铂尔曼酒店打造成为燕子矶沿江地标建筑,给入住者带来令人期待的心动体验。街道招商部门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运营,打造燕子矶优质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