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2021-07-15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俊 刘妍)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燕子矶街道城管科垃分办、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日在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们也积极协助展出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展板,向老年居民发放了《致居民的一封信》。针对老年人群体平时很少出门,对外面新鲜事物不了解的情况,祥和雅苑社区垃圾分类宣讲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和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还有有奖问答的环节,答对问题的居民就有机会领取一份小礼品。有奖问答活动一开始便吸引来大片的居民前来参与,从抽题箱里抽出题目回答。答题中个个表现踊跃,对答不出的难题不甘心,仔细研读宣传手册再做回答。活动中,学生志愿者还向来往行人分发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相关知识。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