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代办员主动上门为重大项目提供精准服务
2021-06-15 14: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李蕾 刘妍)近日,栖霞区投资代办中心联合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两级代办员,走访燕子矶新城下庙片区基础设施及民生保障PPP项目部,与项目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积极主动为项目方出谋划策。

据了解,燕子矶体育公园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东侧为规划绿地和经五路,北侧为规划绿地和燕恒路,南侧及西侧为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 35943.9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18507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55741.25 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体育功能,包含水上运动中心、综合运动中心、运动培训中心及相关配套用房; 地下建筑面积约62765.75 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运动体验馆、停车库、设备用房及人防。目前项目已经取得桩基许可,其余手续正在抓紧申办中。

通过走访,代办员发挥了纽带作用,加强了审批部门及项目方的沟通,帮助节约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区街两级代办员表示,将积极采用电话、微信、走访等形式,积极提供“一对一”全流程代办服务,帮助项目快审批、早落地、早完工,助力燕子矶新城建设。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