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
2021-06-18 15: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羽 刘妍)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上半年燕子矶街道党工委本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从小处着眼,杜绝空泛或大而化之,实时聚焦民生精准发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小区进出口道路安全隐患整改。祥和社区晓庄师范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因早期规划问题小区进出口(神农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小区居民走访和实地考察,提出道路改造,通过增设50米长人行道,起到人机分隔作用解决交通安全隐患。

解决学校周边“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学校放学期间,接送孩子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难、停车乱现象已成为老大难问题,这种车辆存在流动性大,停车时间短暂的特性。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因地制宜,在学校周边道路(徐家村街、嘉善路、燕春路)增设机动车停车泊位150个,非机动车停车泊位50个,以及南京外国语仙林分校、燕子矶中心小学门口增设限时停车路段,解决学校周边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