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社区党员冬训凝心聚力整装再出发
2021-03-12 15: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南京讯(通讯员 刘妍 王可)3月11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子矶社区党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召开了党员冬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金刚川》,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

有“百姓名嘴”成员——老党员余自荣同志就“党员忆初心”这一主题进行了宣讲发言,从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二是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三是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以期帮助各位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

燕子矶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为在座党员带来了一节格外生动的党史课。课上,李炳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助力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冬训学习会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燕子矶社区全体党员的思想理切实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加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党员干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活力。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