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太平村社区:党员齐阅读 冬训添书香
2021-03-11 17: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云 刘妍)为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建设“书香社区”,培养社区居民特别是党员们的良好阅读习惯,燕子矶街道太平社区一直在利用各种形式开展推广宣传全民阅读。3月10日,太平社区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全民阅读党员行 书香社区大家建”主题冬训活动。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一个问题:“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谁说的?”党员们思考片刻,今天刚转正的党员张宁虎说:“是高尔基”。随后,张宁虎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高尔基生平事迹及主要作品的了解。

在支部书记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分享自己所知道的关于读书的句子,党员历南平第一个说:“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种习惯”。“热爱书籍,享受阅读,品味人生”、“让书宝宝伴我同行,让书清香装满司徒”“读书时一种力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这次冬训主题活动地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更是提高了大家阅读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阅读使人终身受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加入到全民阅读的行列中去,每天学一点知识,就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区做出贡献。”今后,太平村社区会继续开展有意义的阅读活动,引导人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