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2020-10-26 10:34:00  作者: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云荫密覆斜阳外,树影深遮古道边,白鹿不来花自在,青山无恙客多缘。”今天下午云淡山清,燕子矶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基层工会近200名职工相聚在蜿蜒临水、峰峦簇拥的幕府山下,隆重举办2020年燕子矶街道重阳登高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窦立华同志出席并致辞,党工委副书记宁坤同志为活动发令,同志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角逐陆洪祥、丁阳、顾翠萍、凌苗同志分获男女中、青年组冠军,用自己的成绩诠释了奋力攀登、积极向上的精神。

团结合作再出发,共谋街道新发展。此次活动,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世外桃源燕子矶”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优活长江水,筑梦燕子矶”的燕子矶文化更加发扬光大,进一步促进广大职工把坚强的意志,冲天的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强富美高”的燕子矶新城作出更大贡献。(吉捷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