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2020-06-11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京讯(通讯员 黄丽 刘妍)6月3日,燕子矶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在街道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政协工委主任、办事处副主任及各社区书记、工作人员和街道相关科室成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燕子矶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同时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人口普查是各项经济社会普查中最为基本的普查,既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也要充分认识完成这项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提出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服务保障,保证数据质量,加强舆论宣传等五项要求,齐心协力,为燕子矶街道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而努力奋斗。

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街道各社区、各科室要充分认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相互配合,紧密对接,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等信息。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