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应急救援演练
2020-06-11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京讯(通讯员 孙阳 刘妍)今年六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0日上午,2020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燕子矶社区中铁五局南京项目部举行。栖霞区人民政府燕子矶办事处安委会、燕子矶街道总工会、民安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燕子矶社区、中铁五五局南京项目部等有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举办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

燕子矶街道将以“安全生产月”的开幕式作为新的起点,围绕“安全生产”,做好基础工作,强化现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在街道范围内形成“生产必须安全”的良好氛围,达到安全生产“零伤害”,真正实现“安全生产”。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