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爱卫进行时:城管重拳出击,向环境“脏”“乱”“差”亮剑
2020-04-09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京讯(黄琴 刘妍)爱国卫生运动正在进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推进“大美燕子矶”建设,燕子矶街道城管科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向环境“脏”“乱”“差”亮剑!

聚焦“脏”处,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对城市道路、街巷、农贸市场等区域垃圾的清扫、清运力度,全面清除卫生死角、暴露垃圾。联合社区,对小区废弃自行车、楼道杂物进行清理,保持居家、楼道、小区车棚等干净整洁。

瞄准“乱”处,“扮靓”市容市貌。加强对各类违规占道经营、倚门出摊的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对落实不到位的店家督促整改。此外, 清理违规小广告,整治主次干道违规、破损、脏污的店招标牌。加强对围墙立面清理,清除外立面“三乱”现象。

紧盯“差”处,向乱停乱放、扬尘说“不”。加强停车管理,加大巡查力度、频次,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加大对机动车违停贴单执法力度。同时,突出对共享单车管理,做到停放有序,对脏乱破损车辆实施清理。此外,加强工地巡查,要求施工方做好防尘覆盖,做好降尘;严格落实渣土运输车辆规范化管理,规范工地围挡设置。

落实“护”字,加强绿化管养维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提高辖区绿化养护质量,确保景观效果,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美丽的生活、工作环境,燕子矶街道城管科全方位开展绿化管养维护工作,加强对乔灌花草的养护、修剪、补植,清除枯枝死株,消除草坪杂化、绿化带内垃圾杂物等现象,确保绿化长势茂盛、叶面洁净。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