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学习+线下实战”打造指尖上的冬训课堂
2020-04-07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南京讯(通讯员 汪俐 刘妍)“战疫情,冲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在这个特殊时期,晓庄村社区党委号召所有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打造冬训实景课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晓庄村社区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党员冬训“第一课”,党支部在抗“疫”一线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有力,句句铿锵,鲜艳的党旗迎风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

“线上学习”强脑,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微信党群,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在微信群观看《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和战“役”大考等微视频,及时转发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疫情工作等文件,第一时间提供给大家学习,以正视听、稳情绪、强信心。虽然只有零碎的冬训宣讲时间,但轻松活泼的互动氛围、精彩丰富的学习内容带给广大抗疫一线党员和普通党员不仅是防护知识,更通过情感的激撞、心灵的关怀注入了正能量。

“线下实战”抗疫,晓庄村社区党委全力发动,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同时,引导广大党员以“不见面,心连心”的模式,开展冬训工作。晓庄村社区党员们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承担宣传劝导、人员排查、生活服务、救援执勤、知识科普等工作,就地变身为“战斗员、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快递员”。除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们,其他党员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持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