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领导调研燕子矶科技人才企业
2020-03-16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南京讯 3月13日,栖霞区副区长卢静率队来到东南大学科技园栖霞分园,调研园内两家科技人才企业。栖霞区科技局局长盛艳、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调研员管建国陪同调研,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邱卫东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接待。

卢静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捷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科技企业复工情况,深入调研企业在研发生产、市场经营、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需求,高度肯定两家企业自主创新、抓住契机快速发展的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邱卫东副总经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对疫情期间园区管控工作和目前的复工复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管建国同志则就街道在2020年科技工作的情况做了阐述,也针对科技局在2020年的考核办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卢静副区长对大学科技园和街道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地方政府和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将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打造成为栖霞区的一处科技和创新高地,借着科技政策的暖风,努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