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月20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永庆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街道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同志从“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俯下身子做好调查研究、低下头去检视问题、真心实意抓整改”四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注重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注重思想引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注重有为有位,全面深化干部队伍建设;

注重从严从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唐永庆同志从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深悟透,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坚持动真碰硬,扎实开展整治整改、坚持抓牢支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四个方面做指导讲话;并提出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四点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