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2020年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21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京讯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集中观看完《守初心,赢民心》警示教育片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崔雨笛传达学习了南京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近期查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崔书记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等“四风”及“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