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美燕子矶 共筑新家园”燕子矶街道向群众汇报工作大会举行
2020-01-16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京讯 1月15日,“大美燕子矶 共筑新家园”燕子矶街道向群众汇报工作大会在南京卫生学校大报告厅举行。栖霞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生,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达贵,区政协副主席蒋励,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负责人周华山及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燕子矶街道工委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燕子矶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广大群众代表、驻街企业、部队、学校等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一个简短的VCR视频展现了燕子矶街道在过去一年里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身影,这一年来,燕子矶街道始终坚持走“美丽燕子矶、红色燕子矶、活力燕子矶、平安燕子矶、幸福燕子矶”五个燕子矶的发展方向,秉承着“服务新城建设、服务新城发展、服务居民需求”三个服务的宗旨,在党建、社会、经济、民生、环境等各方面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实现“大美燕子矶共筑新家园”的目标不懈努力。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燕子矶街道依旧迈着追梦人的脚步,站上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2020年不断迈进。

  

  

  在一段精彩的《龙舞》表演中,“大美燕子矶 共筑新家园”燕子矶街道向群众汇报工作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小锋代表燕子矶街道向群众汇报工作!王小锋主任首先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燕子矶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报告中,王小锋主任从产业升级、精细建管、公共服务、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并汇报了2020年全街发展思路及工作计划,动员全街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去。2020年,燕子矶街道将继续聚焦产业培育、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民生福祉、党建引领,建设更有活力、更加美丽、更加平安、更加幸福、更有理想的大美燕子矶。

  2019年,燕子矶街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环境建设成果颇丰,可持续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这一年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他们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燕子矶街道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本次大会上,燕子矶街道对这些“大美燕子矶”的建设者、贡献者进行了表彰。

  

  

  

  

  

  

  除了表彰大会以外,群众迎春文艺演出也是热闹非凡!音乐快板《好山 好水 好家园》讲述了燕子矶街道在提升人居环境、保障百姓平安等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歌曲《人民的名义》唱出了燕子矶街道始终坚守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切实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根本追求;小品《河长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燕子矶街道大力整治“十里长沟”,坚决打赢“蓝天、净土、碧水”保卫战的决心和毅力;舞蹈《寻梦》和歌舞《大美燕子矶》也无一不表达了燕子矶儿女干事创业的担当和勇往直前的魄力,同样让观看表演的人心潮澎湃!

  

  

  

  大会上,栖霞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生、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为燕子矶街道招商联盟、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党建共建联盟进行揭牌,2020年燕子矶街道将坚持以高端品质、创新项目引领全方位发展。

  

  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燕子矶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担当不断加强,在环境治理、拆迁扫尾、招大引强、为民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我们斗志昂扬、同心同德、并肩作战、携手前进,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此次大会的开展,不仅能够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到燕子矶街道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更能激发全街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鼓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为更好更快建设大美燕子矶而共同奋斗。通过表彰先进,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从而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深入推进全街道公民道德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