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19-12-11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南京讯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如果我能够获得大家信任荣幸当选,我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投入更多感情,投入更多责任,投入更多精力,做好选民代言人……”这是12月9日上午,燕子矶街道会议室举行的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第一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上,人大代表候选人郭昌标的发言。

  为了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燕子矶街道在当日第三和第二十选区也分别举行了人大代表候选人孔娟、姚顺与选民代表的见面会。见面会上,人大代表候选人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陈述当选代表后的计划和设想。人大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深入选区,密切联系选民,发挥建议建言、督促监督的作用,为老百姓说真话、做实事,维护好选区选民的利益,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在接下来的选民提问环节,与会的选民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询问了候选人,候选人一一做了解答,并郑重承诺如果能当选,将定期来选区听取广大居民的意见,尽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

  

  

  

  

  燕子矶街道本次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也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见面活动,让选民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同时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为燕子矶街道补选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李炳辉  苏宇星)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