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种良木引凤来栖
2019-08-29 09: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江秀莲)为了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于燕子矶辖区,燕子矶街道结合当地自身实际,积极做细、做实人才服务工作,种之良木,引凤而栖。

  借政策之“势”

  用好用活各方政策,健全人才服务、人才管理和协作机制。要利用多方渠道,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外出参加人才招聘、以企引才、以才引才等多种形式,广泛吸引人才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到燕子矶辖区创业落户,重点吸引已有创业经验的人才、团代到燕子矶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主动对接做好落户

  针对2019年入选创业栖霞高层次人才项目的三位人才,燕子矶街道主动贴上去,积极引导、跟进这三位人才的落户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积极参与落户工作,为人才在落户中存在的疑难,主动协调,及时解决,确保落户工作按序时推进。截止8月23日,三位人才落户工作已圆满完成。

  积极宣讲精准服务

  2019年以来,辖内人才企业陆续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及高企认定,该项申报对知识产权有较高要求。针对该情况,燕子矶街道组织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与专利挖掘和布局”的知识讲座,15家人才企业参与了宣讲,并就企业目前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疑问,包括如何提升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侵权意识,如何做好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等,与主讲人南京天翼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志武进行了深入沟通。此次讲座为辖内人才企业更深一层地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供了帮助。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