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开展公益嘉年华
2019-04-16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京讯(赵中原)4月14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党委联合南京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在社区圆广场开展了社区公益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南京协作者幕府站点负责人徐荣华的带领下,8名来自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和金陵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给社区里的家长和儿童带来了绘画、手工、玩具、乐高、展览等精彩活动。据徐荣华介绍,今年5月,南京协作者幕府山庄童缘站点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为幕府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据悉,南京协作者发展中心,作为长三角地区第一家服务流动人口的社会工作机构,从2007年注册成立以来,秉承着“团结协作,助人自助”的发展理念,至今已为超过25万的流动儿童、农民工、青年学生、志愿者、社区干部等群体提供了各类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并成功探索出“儿童—家庭—社区—社会”四位一体的社区教育服务模式,在栖霞区、秦淮区、雨花台区、建邺区等不同区域得到复制推广。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