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妈妈
2018-12-29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红彤彤的嘴巴时刻教育着我;她含辛茹苦将我养大,尽自己所能去教育我如何做人;他无时无刻都会去关心我、爱护我、保护——她,就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的妈妈。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困难与挫折,但妈妈总会与我一起渡过难关,一起努力。因此,我与妈妈也发生过很多的故事:记得那是去年的冬天,在我无意间的不注意,病在一次朝我奔了过来,那天妈妈被我给急坏了!她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药吃、一会儿拿湿毛巾给我降温,可高烧好似住在了我的身体里,不管怎么“驱赶”它,它始终不离开。妈妈只好背我去了医院,路上刺骨的寒风想刀子似的时时刻刻刮着我的脸,可能是风太冷啦。我不停地打着喷嚏,妈妈连忙把他的外衣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顿时暖流穿过全身,我是暖和了,可妈妈去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我:“只需要吃点药就好了。”于是妈妈接过药,又一次气喘吁吁的把我背回了家。不知不觉我睡着……醒来后的第一眼,我就看见了妈妈看见妈妈带有血丝而又劳累的眼神。与妈妈那双冻得通红的双手。而妈妈看见我醒了,并不是安心的去休息,而是歇也不歇就转身去拿体温表给我量体温,生怕我再一次高温再起。看见妈妈这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

  此刻,我受到情感的驱使,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对妈妈说:“妈妈。你休息一会儿吧。你已经一夜没有合眼了。”而妈妈却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孩子,只要你好了妈妈才能安心。”在这个漆黑的夜晚我妈妈抱在一起……

  这位就是我的母亲,一位伟大的母亲,一位最爱我的母亲。(徐州市桃园路小学 五(2) 卜琳璐   指导老师 张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