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母爱
2018-12-29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句话叫做“母亲是人间第一亲,母爱是人间第一情。我的妈妈不算高,她有着一张瓜子脸,脸上的一道道皱纹爬满了她的脸颊,她的眼睛里充满了一道红色的血丝,这是因为每天的劳累造成的,在往下看有一个肉袋挂在眼下,那是每天都陪我熬出来的。

  记的有一次考试,老师把试卷发下来,叫我们回家让家长签字,,我打开试卷傻眼了,考砸了,我的心跳加速了,心里好像在开一场架子鼓演唱会,回到了家,妈妈去做饭了,看着她那汗流浃背得忙碌碌的背影,锅碗瓢盆交响曲,都是在做我爱吃的饭菜,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接着我回屋写作业去了,作业都写完了,就剩下签字了,我皱了了一眉头拿还是不拿呢?可是我的左手却死死的握住右手,时间从我的身边流过,妈妈来了,看着我问道:“怎么了,最近又考试了吗?我忐忑不安地回答道:“嗯”。拿出来给我看看,我用右手拿着试卷发抖着递给了她。妈妈接过试卷,站在我身边,拿着试卷走到我身旁,帮我分析了一下里面的错题,然后将错题抄在了错题本上,讲完后对我说:“下次考试一定要注意哦”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妈妈的爱藏在她的眼睛里,藏在她的一切动作里⋯⋯这就是我的妈妈。(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五(8)班 王世杰   指导老师 张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