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的豆汁
2018-12-26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大大的眼睛,原先乌黑的头发上,现在已布满一根根白发,但她仍很漂亮。她非常疼爱我。

  每天早上,妈妈总是早早的起来,为我打豆汁,妈妈打的豆汁总是那么好喝。可不久前,我发现妈妈打的那两杯豆汁总是一杯浓一杯淡,我很好奇,总想尝尝那杯淡的豆汁。有一天我早早的醒来,妈妈已经做好早餐了,她见到我已经起来,微笑着对我说:“呦,今天起的可真早啊,饭已经做好了,你先洗漱一下,我给你端过来。”我飞快的洗漱完,坐在餐桌旁,仍是那样的两杯豆汁,我萌发了一个念头,尝一尝那杯淡的豆汁。我端起那杯淡的豆汁,用嘴抿了一下,猛的喝了一大口“呸!可真难喝。”我差点吐了出来。

  我望着那两杯豆汁,仍是那两杯豆汁,但在我的心里,那不再是原来的两杯豆汁,而是两杯充满了爱的豆汁,泪水顺着我的脸颊往下淌,我的眼被泪模糊了……

  原来,妈妈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把次把次等的留给自己。这里面冲满了爱,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徐州市科技实验小学 五(3)班 郑元杰 指导老师:张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