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妈妈
2018-12-26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她是最疼你的那一个,为什么?因为她为了你不顾自身,她只把心放你身上。她爱你的肉体,爱你的灵魂,爱你的一切!即使你一无所有,可她仍爱你。她会用尽她的力量,去保护你。——题记

  在我眼中,她是最美的。不仅是她有鹅蛋脸,一字眉,有型的眼和那浓密的长发,还有对我数不尽的奉献。

  深夜,我正在灯下伏案写文,为了能赢得好的名次,我占用了自己的娱乐时间!身患脊椎病的她,睡着了。我没头绪、没灵感,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般寻找光明。突然,我滚烫的脸袋上敷了冰块一般的清爽,是她吗?我一转身,没错!就是她,我看到是她!那憔悴的脸庞,孱弱的身躯,是她最最明显的标志了!我依偎在她怀里,我喜欢闻她身上的味道。她说:“宝贝,我来帮帮你,怎么样?”说罢,坐下看文要求...我鼻头一酸,一转脸,泪珠就砸在地上,我哭了。早晨,她的病严重了许多,我的心情和运气也糟透了呢。

  妈妈一直在我心里是最坚强的女人、最美丽的女人,妈妈是我的女神,我也爱她!我爱她的肉体、灵魂、一切!她了解我,可我不一定了解她。哦!真令人愧疚!所以,今后人生道路上,妈妈,换我来保护你吧。我的妈妈,我爱你!(作者:徐州市求是小学 五(1)班 李悦池  指导老师:张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