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廉政教育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2018-10-15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预防职务犯罪,强化银企干部职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弘扬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沭阳县支行携手共建企业县购销总公司前往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该行员工和企业代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一笔笔让人警醒的人生账,似声声警钟提醒着大家要慎友、慎言、慎平、慎好、慎终、慎微、慎欲、慎权、慎独、慎始。在狱警的陪同下,大家经过四重厚重的铁门,参观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区和改造区,铁窗高墙、戒备森严,大家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威严,自由的可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银企员工思想受到很大触动,一定要以腐为鉴,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净化银企关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