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8-02 22: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宿迁讯 8月2日上午,沭阳县公路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学习陈宏局长的重要讲话的大会。

  会议指出,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回顾总结客观实在,谋划将来立足高远,尤其是对交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交通先行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以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立权力相互监督制约制度,使每项权力基本做到可视、可防、可控,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严明组织纪律,强化党员意识,要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各项纪律约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呼声,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陈宏局长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动员,挂图作战,迅速行动,发起交通建设大会战。要深刻认清差距,全面解放思想,积极发扬“六不”干部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加快制定出台《沭阳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构建设施完善、网络合理、安全便捷、服务优质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提高交通运输综合保障能力。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对产业布局、城镇体系建设、区域协调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引领作用,为沭阳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交通运输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先行官,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责无旁贷。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会议精神,全面解放思想、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奋力拼搏,全力开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站干部职工决心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导向,倾力打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交通队伍。(祝潮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