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校共建——江苏教育集团再续“苏教新速度”
2020-05-05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宿迁讯 2020年春节,疫情给学校的开工建设增加了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并没有阻挡江苏教育集团建校的脚步。该集团做了充分准备和筹划,从2020年2月下旬开始,河南省许昌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河南省许昌经济开发区新时代精英学校、河南省浉河区新时代国际学校、山西省长治市新时代双语学校、辽宁省朝阳博睿双语学校、包头市昆区新时代精英高级中学、安徽省宁国市新时代实验学校等7所学校,陆续实现奠基和开工建设,截至目前,7所学校主体工程已全部实现封顶。

许昌经济开发区新时代精英学校封顶

集团也向社会郑重承诺,7所学校将于2020年9月1日如期开学,保证完成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发展,三年树品牌的办学目标。努力把7所新筹建学校办成全国知名学校。

2019年,六所学校,花开三省,横跨1500余公里,创造了江苏教育集团办学史上的新速度和新高度。他们分别是河南省新蔡县新时代实验学校、泌阳县新时代国际学校、淅川县丹阳国际书院、陕州区苏教实验学校,山东省曹县实验高级中学、内蒙古包头苏蒙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

许昌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规划图

2019年9月1日,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日子,也是江苏教育集团向社会兑现承诺的日子,六所直营学校全部如期开学,再一次展现了苏教人的办学速度、展现了苏教人的办学传奇,更展现的是苏教人的诚信守约。

如今的江苏教育集团已经汇聚了企业投资人才团队、管理精英校长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教学名师团队。早在2017年,该集团就做出了大胆的规划,2018至2023年,集团将计划再投资120亿人民币,主要用于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的建设,其中计划在河南全省投资50亿人民币,山东省30亿,河北省20亿,其他省份20亿。

信阳市浉河区新时代国际学校鸟瞰图

2018年底到2019年初,江苏教育集团在董事长陈修亮的带领下,同时签约了6所直营学校,并如期实现了招生开学的工作目标,更是有4所学校首次招生就突破1000人大关。

2019年底到2020年初,集团再次同时签约了7所直营学校,涵盖了安徽、河南、山西、辽宁四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总投资23亿元,可容纳近3.6万名学生实现就近入学和接受高质量教学。

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到全国。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是董事长陈修亮办学以来秉承的人生信条。集团将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办学理念,秉承办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要让普通家庭孩子也能享受到高质量教育的办学宗旨。

董事长陈修亮接受央视专访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疫情之后,在施工关键时期,集团上下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积极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如期复工,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建设目标任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陈修志 蒋海亮)

标签:新时代;学校;集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