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宿淮盐铁路项目“创岗建区” 党员带头冲刺年度目标
2018-11-30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晨阳  
1
听新闻

  11月29日,中铁十一局徐宿淮盐铁路项目党工委在泗阳铺轨基地举行了“冲刺年度目标暨创岗建区”活动启动仪式。宿迁市交通局副局长戈亚武、宿迁市交通局铁路建设处处长葛家勤、泗阳县交通局副局长戴天甲、泗阳县铁路办副主任于海鹏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冲刺年度目标暨创岗建区”是该项目党工委精心组织开展的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一次重要活动,紧扣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重要节点、突出难点,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重执行为目的,以解决本单位的重难点问题和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为目标。

  该项目党工委按照项目实际情况划分了25个党员先锋岗和4个红旗责任区,让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岗位上凸显出来,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形成党员群体和党员个人在班组中“有任务、有义务、对员工和单位有责任”的格局,互帮互助,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达标创优。同时坚持“五好”、“五强”的管理标准,严格考核评比。党工委还精心制作了“党员示范岗”桌牌摆放到办公桌上,展示党员姓名、职务及公开承诺内容。

  “创岗建区”活动是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管理全方面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有效形式,是加强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力抓手,是具体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基层项目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

  徐宿淮盐铁路项目将把正在进行中的“党员学习教育流动课堂”活动同“创岗建区”活动融合起来,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飘起来,让党员身份在一线亮起来,让党员作用在一线展现出来”,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冲刺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标签:交通局;启动仪式;铁路项目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