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06-06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聚焦问题主动作为 狠抓落实推动发展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6月5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江苏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今年以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理解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六个原则,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按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江苏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的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各地“一把手”要深入一线处理问题,坚决把被动局面扭转过来;突出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重拳出击、各个击破、逐项销号,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好。要按照中央督察组和省委最新要求,弄清问题,分清性质,具体对待,依法处置,不搞一刀切,并切实做好中央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做到无缝对接;严肃纪律,找出反面典型坚决追责,加大环保案件移送力度,切实在全社会形成震慑。

  会议强调,抓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营造更加浓厚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氛围,正确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招商工作的实效,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玩数字游戏、搞弄虚作假;要强化服务帮办的意识,对“放管服”改革进行“回头看”,切实提高帮办水平,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实打实地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时刻绷紧信访稳定之弦,始终把维护稳定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做到各负其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推动问题解决,组织接访会办,研究破解之策,持续跟踪问效,确保结案事了。

  会议还听取了市四套班子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实施意见》《2016-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修订)》以及《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建议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魏欢庆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