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减少接触风险,中国石化宿迁公司推出“无接触式”服务
2020-03-18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疫情当前,做好防护仍是关键,少一分接触,多一分健康,多一分安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分公司坚决履行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大力协调粮油、防疫用品等生活必需品渠道,积极保障区域市场能源供应,满足市民基本生活、出行、防疫需要。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适应疫情防控变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探索推出了“一键加油”、“电子发票”和“石化到家”新模式,实现加油不下车、开票不进店、购物送到家,满足客户新需求、新体验,保障消费更安全、更放心。

车主只需要下载“加油江苏”APP即可在线下单加油,旨在为车主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加油体验,真正实现了车主“不下车,无接触,免开票排队,即加即走”的服务理念,“一键加油”功能也缩短了加油车辆在站内的停留时间,确保车辆快速进出站,避免了加油站扎堆排队拥挤的现象,真正让车主在安全便捷的环境下加油,全方位为车主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目前全市已有35座站可使用该功能,以后会陆续在各加油站实行直至全覆盖。

宿迁公司全面推行电子普通发票,逐步为原使用纸质普通发票的纳税人自动增加相应的电子普通发票票种。不仅能节约社会资源,还为顾客带来“无接触”使用、开具成本低、防伪性能佳的新体验。目前,电子发票占全部发票比例由1月份的0.11%提高到目前的87.35%,效果明显。

中国石化的易捷便利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车生活、家生活上的便利,而“石化到家”是一款全新社交化新零售电商平台,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好货真不贵”的实惠。为方便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必需品采购,“石化到家”还将采取“半小时送达,3公里包围”方式,解决目前消费者外出采购不便、等候时间较长等痛点。

标签:加油;车主;生活必需品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