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聚你我力量,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2020-03-1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3月15日,中国石化江苏宿迁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服务活动,以客户为中心,凝聚你我力量,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集体力量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

宿迁黑鱼汪油库组织全员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管输切换过程中的质量风险管控》,开展质量危害识别和风险排查,并针对切换油头中存在的质量风险更新作业指导书,规范流程操作。

黑鱼汪油库对库存的所有品种的油品进行内部抽检,按照国家标准检测,保证油品的百分百合格。对于油罐车的品种变类加强检测闪点和蒸馏的关键指标,同时加油站内部抽检的油品用气相色谱仪检测甲醇含量。

计量班于3月10日完成发油货场18台流量计的自校验工作,保证发出油品数量准确。同时要求对换罐作业货位增加底部取样频次,及时准确公布油品密度,切实服务好客户。维修班针对季节转换特点全力做好设备设施维保工作,确保收发储设备处于完好运行状态。

青年力量

志愿者带着油品知识向你跑来

3月13日,宿迁公司青年员工到站库一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加油站向客户介绍油品知识,讲解中石化在数质量、服务等方面的品牌优势。

青年志愿者在站台上放置了从加油机中取出的部分油品,向顾客直观地展示油品,辨析油品的区别。“哇!原来油是没有颜色的,涨知识了!”经过志愿者的细心讲解,一位路过的客户开心地说。

志愿者们还前往黑鱼汪油库,向现场提油的客户发放宣传单,进行维权知识的讲解,帮助他们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她”力量

“疫情不退,我不退”

“我先来!”疫情期间为了保证经营需求,宿迁公司黑鱼汪油库仍有乙醇罐车和油船入库。化验班班长付玲放弃家庭团圆,首先冲在一线,为从外省过来的油罐车司机量体温,检查他们的防控措施是否完好,对罐车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后,再上罐车逐一取样化验。

“怎么办?班长,出现高库存了!”新来的小李喊道。因为疫情原因,黑鱼汪油库发油量较少,油库的油罐出现了高库存的情况。为了降低库存油品的质量风险,保证油品的质量合格,害怕新员工做不好,付玲作为一名女同志不畏艰难,首先带头登上十几米高的油罐,对罐内油品进行分层取样,分层化验,防止因回掺油品而造成油罐的质量分层。保证了油库所有油品的三个“百分百合格”。(胡欢欢 戴明明)

标签:集体力量;油品;油库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