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阳出来了!寒潮终结持续阴雨天气
2021-03-02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气温刚刚有了一点春天的感觉,就急忙开始了“满减活动”,乍暖还寒时节,只需要一场冷空气,瞬间就能把人带回冬天。昨天气温已经开始表演跳水,而本周依旧是冷空气的主场,预计5日后期还有一轮冷空气即将到货,阳光只是在今天和明天匆匆露个脸,大家要好好把握了!

南京市气象台昨天10时11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南京的最低气温将下降8℃到10℃。

受此次寒潮天气影响,今天清晨全省的气温都将迎来一波低温,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4℃,会出现冰冻,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1℃。南京今天的最低气温仅有0℃到1℃。不过,今天全省终于都是大晴天!总体来看,白天的气温还在回升当中,今天全省最高气温10~11℃,到后天基本上都在15℃以上。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0℃到11℃;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3℃到13℃;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7℃到16℃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