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航发布春运出行保障方案
2021-01-31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卢亘 王立立 记者 陈彦)随着春运的开启,国内民航部门进入到春运节奏,南航前日也发布了春运出行保障方案。据悉,整个春运期间,南航计划执行航班约6万班次,在疫情防控和非必要不出行的背景下,总客流人数将明显低于往年。

具体到南京,为给旅客提供“无接触”便捷乘机体验,避免人群聚集,除了部分航线有特殊防疫要求外,现在乘坐南航南京始发国内航班的旅客,可在出发前通过南方航空APP、小程序、95539短信等方式提前办理网上值机和选座,到达机场后直接凭借手机二维码过安检和登机,既减少人员接触也方便快捷。与此同时,针对老年、怀孕、抱婴、轮椅等旅客群体出行需求,在禄口机场一号航站楼H9-10柜台,南航会为有需要的特殊旅客提供“健康码”代办代查、人工咨询指引等关爱服务。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