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晚有雨光临
2021-01-31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受暖湿气流北抬影响,今天晚些时候,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会有雨光临。明天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南京的最高气温将会由今天的17℃下降至10℃。不过下周总体来看还是晴多雨少,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信息,按需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具体来看,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4℃,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4~15℃。

明天淮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6~7℃,苏南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9~10℃,本省西北部地区12℃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到中雨,偏南风3级左右,6℃到17℃;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西风3级左右,7℃到10℃;后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2℃到12℃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