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所有人,南京扩大景区开放!
2020-03-14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玄武湖上演“百花演春游园会”。 通讯员 戎飞霞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更大力度放开城市服务业、提升统筹防控和发展水平,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进一步在南京市第一批景区、公园有序恢复运行的基础上,组织好全市国家等级景区的有序开放工作。

暂不恢复开放的项目:1.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属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暂不开放的景区、景区有关区域和项目;2.景区室内影(剧)院、播放厅、表演场所等;3.旅游团队接待;4.团队讲解、导游服务;5.景区室内外区域人员聚集性活动;6.景区认为暂不具备开放条件的区域和项目。

动物园、景区与动物相关场所恢复开放除执行上述要求外,还需做到: 1.每日开园前完成园内所有动物场馆消杀工作;2.根据动物的特殊性,对动物园、景区与动物相关场所进行分类管理:所有室内场馆及密闭区域暂不开放,各类半封闭场馆的室内区域暂不开放,其他区域可逐步开放;3.开放区域人员与动物参观面保持3米以上距离,涉及与动物近距离接触的区域及项目暂不开放。

玄武湖景区入园方式有变

小程序实名预约后,微信扫码即可入园

晨报讯(通讯员 戎飞霞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周敏)13日,记者从南京市玄武湖管理处获悉,景区将优化入园管理措施,自3月14日起,通过玄武湖预约小程序完成一次实名预约入园的市民、游客,只需微信扫入园二维码即可入园,无需再次预约。

据悉,景区对入园客流进行动态控制。市民、游客可登录(出示)“苏康码”“宁归来”绿码入园,无需预约登记;60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如网上操作不便,可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登记入园游览。依然需要注意的是,为确保市民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对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标签:景区;玄武湖;开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