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殊“云祭扫”在雨花功德园举行
2020-03-14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静 景正华  
1
听新闻

3月13日,一场特殊的5G多点位可视网上“云祭扫”在南京雨花功德园举行。前一段时间在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工作的医护人员周女士服从安排、轮岗休息,目前处于隔离期。为了不让她留下遗憾,雨花功德园上线5G视频直播,让周女士跨越时空,送婆婆最后一程。

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周女士从2月7日进驻医疗中心工作,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从死神手中抢回数名患者的生命。3月7日,周女士轮岗休息,开始14天的隔离。周女士的婆婆2月4日去世,定于3月13日安放在雨花功德园。因为处于隔离期,周女士无法亲临安放现场。雨花功德园的工作人员主动和她的家属联系,并通过5G多点位可视网上“云祭扫”的办法,让周女士多了一份心灵慰藉。南京雨花功德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女士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自己的力量为老百姓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她进行这样的安排和服务,是一种感谢和关怀。

雨花功德园决定:即日起凭单位证明,所有南京支援湖北武汉、黄石的医护人员和在南京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他们直系亲属在雨花功德园安放、安葬费用(包括金箔、刻字、落葬服务以及落葬用品等,金额近万元)全免。而且,这个决定没有时效,将一直执行下去。

标签:雨花功德园;女士;医护人员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