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各陵园可预约落葬服务
2020-03-14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记者了解到:从3月11日8时起,南京各陵园已经可以进行电话预约下葬,首批下葬时间为3月12日。同时,各陵园务必按照以下工作要求严格执行:

1、实行预约落葬服务。通过电话预约的形式确定落葬时间,每日每座公墓落葬骨灰数限10具以内。时间为3月12日起,周一至周五的8:00—15:00。双休日及节假日不落葬骨灰。

2、严格管控参加人员。进入公墓业务室办理落葬手续限2人;室外落葬不超过10人参加,进入公墓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相关人员须出示“宁归来”或“苏康码”方可进入,入园人员须服从公墓工作人员管理。

3、加强公墓封闭管理。除逝者骨灰室外落葬需要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出公墓,暂停一切祭扫活动。各公墓要尽量分散人群,按照墓区划分合理安排,避免人群集聚。

4、预约第二天下葬的名单,当天13时前报陵园中心汇总。

5、各陵园须告知客户取灰条件。骨灰去向证明和骨灰处理预约安葬单同时携带前往纪念堂办理手续。

标签:落葬;公墓;陵园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