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挥在外工作的近千乡贤优势 宿迁启动乡贤驿站助乡项目
2019-12-11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明泽 尤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10日下午,宿迁市举行2019宿迁乡贤活动日,4个市外乡贤驿站助乡项目成功启动。

  宿迁市高度重视乡贤工作,经过长期努力和长抓不懈,乡贤已成为参与宿迁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引领道德风尚、倡导绿色生活以及市外乡贤科创助家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仅在保护“五小水体”、建设美丽乡村上,一年来,全市就选聘了护水员5130名,对6491面水体进行管护。

  目前宿迁市约有近千名乡贤长期在外工作生活,今年该市在乡贤比较集中的上海、杭州、苏州及珠三角等地成立了宿迁乡贤市外驿站。在当天举行的项目对接仪式上,宿迁乡贤上海驿站和上海联合水务集团分别向市乡贤协会捐款25万元,用于为乡贤义务护水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苏州驿站的乡贤返乡创业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宿迁软件园(保险小镇),注册资金1亿元。杭州驿站的“宿迁-杭州”文旅合作意向正式签订,珠三角驿站的乡贤助家乡科创信息直通车启动。(徐明泽 尤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